English

有关部门通报第10批低俗网站

2009-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记者杨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今天根据群众举报,并经核查,公布了一批存在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色情和低俗内容的手机上网网站(即WAP网站)。

被通报存在色情和低俗内容的手机上网网站共有12家,其中不乏知名度极高的大型商业网站。其中,“谷歌

WAP网”的“图片搜索”、“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低俗内容;“百度WAP网”的“图片搜索”、“网页搜索”结果中存在低俗内容;“新浪WAP网”的“爱问图片搜索”栏目存在低俗图片;“搜狐WAP网”的“健康美图”栏目存在低俗内容;“新天下”网站的“视频”栏目存在低俗内容;“58同城WAP网”的“同城圈”栏目存在低俗内容;“宝软网”的“视频”栏目存在低俗内容;“宜搜搜索”网站的“图片搜索”、“视频搜索”结果存在大量低俗内容;“八神智能天下”网站“靓图”栏目的“悦目美女”板块存在色情和低俗图片;“掌心手机游戏”网站“图片”栏目的“美女诱惑动画图片”板块存在低俗图片;“掌上校园”网站的“视频”、“组图”栏目存在大量低俗内容;“免费动感网”的“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这些网站的运营总部主要在北京和广东,也有的在四川、上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被曝光的网站应按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迅速整改,并希望网民继续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