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文版安全软件挺进欧美

2009-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经济危机笼罩全球,欧美国家的消费者纷纷捂紧钱包,缩减在软件方面的开支。国内最大的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将危机视为转机,挺进欧美市场,推出面向欧美国家消费者的英文版“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4月7日,瑞星国际网站开通,海外用户不仅可以免费下载英文版“卡卡助手”,还可以免费下载瑞星杀毒软件2009。

通过免费版扩展在欧美国家的市场份额,是瑞星占领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据了解,自2008年9月首次向全球免费发放杀毒软件以来,短短半年时间瑞星已经积累了1000多万英文版免费用户。目前,瑞星产品在欧洲最大下载网站Softonic的安全软件类下载榜上排名第四,并获得Tucows等网站的最高推荐奖项。

“卡卡助手”是一款免费的反木马、反间谍软件安全助手,同时集成了漏洞扫描和修补、系统修复、安全管理等功能,国内用户超过8000万人,目前在欧美地区还没有同类产品。瑞星全球市场负责人马刚表示,国内外用户面临同样的安全威胁和需求,英文版“卡卡助手”的推出势必受到海外消费者的热捧。通过推广,瑞星的海外免费用户数量有望提高一倍以上。(杨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