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艺康公司在华提供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2009-04-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在食品安全和清洁消毒领域享誉全球的美国艺康公司日前与位于北京金融街的威斯汀酒店共同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艺康在威斯汀酒店西餐厅厨房展示了其全方位的清洁卫生方案。

艺康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宏介绍说,该方案根据目前全球食品安全行业最专业、应用最广泛的

标准――“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的方法而设立,其核心就是根据危害分析,确定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关键控制点”并严格加以监控。这些关键控制点包括:在食物加工过程中正确地清洁消毒,以专业标准确保食品加工人员的个人卫生,控制食物储存、加工和烹调的温度和时间,以及正确预防交叉感染。该方案旨在帮助酒店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自身软实力。

这位副总裁还自豪地告诉记者,作为全球500强企业,艺康是北京奥运会指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供应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