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汽丰田、一汽轿车等召回部分轿车

2009-04-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吕贤如)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召回下述汽车。

自今年4 月24 日始,召回2006 年5 月15 日至2008 年3月3日生产的凯美瑞轿车,共计259119辆。这

些车辆由于制动真空助力器中分隔皮膜的设计参数不当,在使用中可能产生裂纹,进而可能扩展成裂口,导致制动助力降低,进而导致交通事故。广汽丰田将对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真空助力器。

自2009年4月27日起,召回2009年2月至4月生产的部分新凯越、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马自达2及奔腾轿车,共计13549辆。这些车辆的天窗玻璃在装配前受到污染,造成粘合力降低,可能发生天窗玻璃松动,甚至可能导致天窗玻璃与支架脱离。上海通用、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轿车将对召回的车辆免费检修。

上述公司将通过特约经销商联系用户。用户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热线电话 010-59799616、65537365 了解详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