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大职场必读书”推出

2009-04-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在带动、指导就业方面的作用,专门从事图书研究的亿洋文化公司日前联合国内出版单位、新闻媒体、专业培训机构和职场专家等,共同向读者推荐“2009年十大职场必读图书”,同时将陆续推出“免费赠书”、“与职场专家面对面”等系列读者互动活动。

获得推荐的“十大职场必读书”是:《开放

你的人生》(人民出版社)、《工作要有好心态》(中国长安出版社)、《常胜思考》(新世界出版社)、《谁杀了我的牛》(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毕业不失业,职场生涯步步高》(机械工业出版社)、《我要好工作》(中国友谊出版公司)、《职场新物种》(新世界出版社)、《慢节奏胜利法》(东方出版社)、《敬业就是硬道理》(长安出版社)、《决战大学生就业》(清华大学出版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