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大品牌联手打造乒超联赛

2009-05-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中国乒乓球队继在日本横滨世乒赛上横扫千军,第七次囊括5个单项冠军后,今天在北京又与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娱乐公司和361度(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同打造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中国乒乓球职业超级联赛。

今年乒超联赛定于5月23日揭幕,由男女各十支球队在全国20个主场

城市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角逐,8月23日联赛落幕。根据联赛官方网站公布的比赛安排,首轮宁波海天将与八一工行狭路相逢,马龙与王皓将进行巅峰对决,而女子方面,北京时博国际与北大方正首轮上演“京城德比”,届时张怡宁将再次PK李佳薇。

据悉,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明年乒超联赛有可能重新回归男女各八支参赛队的规模,乒羽中国主任刘凤岩说:“这样做是为了打造精品,增加竞争机制,实现优胜劣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