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又增两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2009-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记者胡其峰)22日,卫生部授权北京市卫生局发布通报,北京市报告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北京的第三例确诊病例,也是我国内地报告的第六例确诊病例。

据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通报介绍,这名患者姓张,男,69岁,中国籍,在加拿大居住2年余。他于16日与其妻子乘坐

AC031航班从多伦多抵达北京,其子驾私家车接机回家,其后大部分时间在家休息。

21日9时,患者出现发热,体温37.7℃,伴肌肉疼痛,由专车送至解放军302医院就诊。目前患者在解放军302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科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

22日21时,卫生部授权北京市卫生局发布通报,北京市又报告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北京的第四例确诊病例,也是我国内地报告的第七例确诊病例。

据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通报介绍,这名患者李某,男性,65岁,美籍华人,于5月21日乘坐CA982航班由纽约抵达北京,入境时查体温37.5℃,即被送往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