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下集团举办第二届环境论坛

2009-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杨科杰)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协同中国日本友好协会在北京举办“松下・中国环境论坛2009”,并宣布要成为中国环境贡献模范企业。

为实现这一目标,松下公司将围绕“产品”、“制造”、“育人”三大主轴开展各项活动,具体包括不断推出顶级节能环保产品,为中国企业的工厂技术

人员提供专业环境知识培训,继续推广员工的环保活动。

松下集团社长大坪文雄表示,松下集团在京举办第二届环境论坛,既为向公众介绍松下公司在中国环保领域作出的新贡献,也力争传递松下在环境领域努力成为模范企业这一强有力的信息。松下集团将尽全力积极推进环境保护活动,以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

论坛期间,松下环境展示厅对外开放,展示公司在华环境保护领域所做的贡献及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