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感言心得选编

2009-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5月20日启动以来,广大青少年反响热烈、踊跃参与,纷纷通过现场签名、网上寄语等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截止到今天下午16:00,在网上向国旗敬礼的青少年达2700万余人次,发表感言寄语的170万余人次。

张瑜(云南省普洱市思茅第五小学):

道德是一道彩虹,装饰我们的生活;道德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灵魂;道德是一眼清泉,润泽我们的心灵;希望人人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奉献爱心,奉献社会。

王梓懿(唐山市丰南区第一实验小学一年级1班):再过三天,我就要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感谢祖国妈妈!长大后我一定成为一名有用的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您更加繁荣富强!

白璐(江苏省如东县童店初中706班):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举国欢庆。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正因为有祖国母亲的精心培育,才显得生机勃勃。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林锦店小学六二班全体同学: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的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让祖国明天更美好。

王问(江苏金坛三中七年级12班):亲爱的祖国,让我们以采薇采茶采桑的手,编织彩灯云锦;让我们以喊江喊海的喉咙,在金黄季节里黄金般的早晨,唱响国歌,唱响千百年来朝朝暮暮澎湃的激情。

赵自凡(河北省临城县鸭鸽营中学07-3班):仰望国旗,我暗暗宣誓: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长大后,为祖国增光添彩。

于晔(吉林省吉林市吉化九中初三年级5班):我们愿为你――我们伟大的母亲,付出我们全部的心血与热情,只为能换得你的幸福安康。

施婵婵(河北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二一班):在喜迎新中国60华诞之际,我最想说的一句话便是――腾飞吧祖国、祖国吉祥,吉祥祖国!

贾贺婷(辽宁省盘锦市兴隆二小一年级2班):我是一名刚入学的少先队员,每当学校组织升旗仪式,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自豪。因为妈妈从小告诉我,国旗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

赵媛媛(吉林省长春市正阳小学五年级3班):我们要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培植爱岗敬业精神和团结服务意识;要诚信质朴、求真务实,力争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戚智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市第十六中初一年级1班):五星红旗,我为您自豪,您是我们的骄傲,在此,我向您敬礼,借此来表达我对您的敬意。愿您永远美丽,鲜艳,光彩夺目。

路童鑫(新疆农十师一八一团初中八年级2班):五星红旗,您照亮着中华民族的所有人,在我的心中,您就跟彩虹一样美,我会努力地学习,争取为您争光添彩。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银丰学校七年级二班全体师生:祖国母亲:灾难面前,您是我们坚实的依靠;世界面前,您是我们伟大的骄傲!

魏雪松(重庆市武隆县白云小学五年级2班):伟大的祖国您冲破一次次困难,即将迈向六十周年这一步。作为祖国的花朵,我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繁荣昌盛!一份道德是一滴水,它能汇成一片海。一份道德就是一盏灯,它会照亮每一份热情。一份道德就是星星之火,它可成燎原之势。

高云岚(河南省安阳市):我刚4岁,爸爸说我要爱祖国,爱五星红旗!中国人真帅气!

秦梦(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明德小学):祖国您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我们是小鸟,在你的怀抱里自由地飞翔;祖国你是大海,我们是水中的游鱼,祖国我们爱你!

余雅平(湖南省常德市七中高一年级287班):雪灾使温暖传播湘南,地震让爱撒播中国,奥运使我们懂得团结,亲爱的祖国,明天会更好。

李坚昆(湖北省孝感经济开发区龙店中学):每周一学校举行的升旗仪式上,当学生们齐呼,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知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和人民。我的心中有一股为祖国富强而加倍努力的激情,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何锐(四川省资阳市松涛镇侯家坪小学四年级):祖国妈妈,我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为了表达我对您的关怀,我发誓: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真心报答您。我祝福您花甲大寿快乐!

新疆玛纳斯县六户地学校六年级二班全体同学:我们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确定固定帮扶对象,把这种关爱带进社区、融入社会,根据自身条件和能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捐献一些物品,解决一点困难,奉献一点爱心,一起拉起手来,为城市画一道温暖的风景。

石琦(江西省井冈山市井冈山中学高三年级4班):雪灾冻不住你炽热的心,地震震不断你挺立的脊。神七上天,你傲视寰球;开办奥运,你展现风采,五星红旗下,你是那么的庄重雄伟,我衷心期待着你,祖国,你更加强大的时代!

王欣月(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得胜小学六年一班):道德没有重量,却可以让人有泰山之重;道德没有标价,却可以让人的心灵高贵;道德没有体积,却可以让人的情绪高昂!

丁伟(江苏省南通市石庄镇石庄初中一年级2班):透过历史的眼眸,我看到了滚滚的黄河水,呼啸着,奔腾着,那是我伟大的祖国的血脉,他正充满活力,传承了几千年的美好道德品质。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我们要向我们的祖国展示我的青春风采。

魏秀云(福建省龙岩四中):春种一粒子,秋收万担粮。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从点滴小事做起:为父母洗一次脚,是孝的开始;帮同学解决一道难题,是信任的开始;弯腰拾起一张纸,是爱护环境的开始……

任朝彬(河北省邢台市金华中学高一年级10班):小时候,懵懂的我只会在您的怀抱中仰望着您,心中对您充满无限的爱意,却不曾了解您的内涵。长大后,青春的我对您不仅爱意犹存,且对您充满了崇高的敬意。虽然我并不是完全了解您,但是我知道了您的伟大。而现在,在您的六十华诞之际,爱您的我庄严向您承诺;这一生都会做到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翁慧(福建省龙岩四中):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点燃希望之灯。道德是灯,照亮人生之路。道德是路,引导人们走向辉煌!让我们捍卫国旗,做有道德之人。使社会更加和谐!

江苏省如东县双点镇初级中学初二(4)班全体同学:在风中,在雨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你飘扬着;你用你那似火的红鼓励着中华子孙向前,向前。我们会遵着你的意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明天而不断奋斗!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