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发生自杀性恐怖袭击,死伤350人

2009-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27日电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报道,巴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27日上午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5人,另有292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当天上午几名不明身份的人乘坐一辆汽车来到拉合尔市一栋警察办公楼附近,之后又有人在办公楼附近开枪射击,车内乘坐

的人员朝办公楼投掷了一枚手榴弹后开车冲向大楼,然后又引爆汽车炸弹。

警方排爆小组认为,袭击者使用了约100公斤的炸药。爆炸产生的巨大威力使大楼发生坍塌,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警方已抓获了几名嫌犯,同时正在向伤者调查取证。

巴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指示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尽快将幕后凶手绳之以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