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加坡确诊首例甲型流感患者

2009-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5月27日电新加坡政府今天宣布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卫生部宣布,患者是一名22岁的新加坡女性,今年5月14日至24日曾到美国纽约旅游,并于5月26日早上6时30分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SQ25航班从纽约返回新加坡。患者在飞机上已开始咳嗽,但因当时未出现发热症状而
顺利通过了热量扫描器。当天其前往医院就诊,由于她曾到甲型流感爆发率较高的美国旅游,医院将其转入专门医院并进行隔离。同一天,医院检测结果确诊其感染甲型流感病毒。她目前在陈笃生医院传染中心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与此同时,新加坡卫生部已在追踪与病患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并呼吁与该患者搭乘同架航班、坐在52-58排之间的旅客立刻与新卫生部联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