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狮子联会举行慈善服务表彰大会

2009-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刘小兵)中国狮子联会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对抗震救灾等社会慈善服务项目及先进服务队和会员进行了表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狮子联会名誉会长邓朴方以及民政部、中国残联有关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中国狮子联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5年注册

成立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组织,在救灾、助残、助学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服务活动。目前,中国狮子联会已经有3000多名会员、近200个服务队,服务活动遍及扶残、助学、赈灾、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在2008年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中,中国狮子联会共筹集善款1843万元,价值2200多万元的赈灾物资,近400人次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