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圣马力诺发行上海世博会纪念邮票

2009-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5月28日电(记者马赛)由圣马力诺国家邮票钱币公司发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纪念邮票发布会今天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举行。圣马力诺旅游部长贝拉尔蒂、中国驻意大使孙玉玺等参加了发布仪式。

该邮票面值2.2欧元,发行量为18万枚。邮票展现了上海浦东陆家嘴金

融中心的全景,右上角为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这座富有东方特色的红塔形建筑秉承了中国古代木质建筑的理念,完美地体现了中华文化的韵味。圣马力诺参加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邦国家圣马力诺:世界上最小最古老的共和国”。2010年6月4日,圣马力诺将在上海世博会举办国家日,向观众介绍该国的戏剧、歌剧和古典音乐等传统文化精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