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航空百年和空军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009-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日前,空军装备部部长魏钢、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在京共同签署《共建中国航空博物馆协议书》,空军政委邓昌友向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颁发了中国航空博物馆荣誉馆长证书,并以此拉开了纪念中国航空百年和空军成立60周年大幕。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指出,此

次纪念活动的意义在于21世纪信息化时代和空天时代同时到来的时候,我们应当确立起与之相适应的空天观、空天安全观和空天权益观,进而激发全社会关注空天、热爱空天、建设空天。

此次航空百年纪念活动内容包括:空军武器装备建设成就展,空军各个历史时期代表性飞机和其他装备,以及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全面回顾人民空军武器发展历史;空军新型飞机、地空导弹、雷达等新型武器装备展示。中国航空学会将在航空博物馆举办中国航空百年展,全面回顾我国航空历史,展示航空工业发展辉煌成就,同时将联合有关单位,举办面向社会征集航空百年史料和对未来百年的航空畅想等系列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