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政府将尽全力保护在巴中国人安全

2009-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30日电根据来自巴基斯坦政府新闻部和中国驻巴大使馆的消息,巴政府今天与中国大使馆举行首次加强在巴中国人安全保护工作的联系会议,巴国家警察总监和各省警察总监以及各个情报系统的高官、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国在巴各地工程项目的安全形势和安

保措施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就已经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巴内政部长拉赫曼・马利克发表讲话说:“扎尔达里总统两次指示内政部要把保护在巴中国人安全问题放在内政部工作的重要位置。巴政府理解中国政府对中国人安全的关切,也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