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节能宣传周活动

2009-06-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7日电今年6月14日至6月20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从14日起,中直机关开展了主题为“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印发张贴宣传画、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宣传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抵制商品过度包装“万人签名”及相关宣传活动,营造了“资源节约

,人人有责”、“抵制过度包装,从现在做起”的良好氛围。中直机关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这项活动。

近年来,中直机关每年都举办一次不同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和节能体验。节能宣传周的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丰富了节能知识,提高了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增强了紧迫感与责任感,逐渐养成了自觉关注节能、参与节能、宣传节能的习惯,也更加有力地推动了中直机关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的深入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