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广西宁夏新疆成就展将办

2009-0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田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记者田呢)新中国成立60周年内蒙古广西宁夏新疆成就展将于6月22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展览持续到7月12日。展览由国家民委、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展览以丰富翔实的材料展示

民族自治区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成就展共分五个展馆,序厅中心以画轴展开形式造型,展示象征60年来中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四周通过图片及视频展示四个自治区典型风光及显著成就,突出“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四个自治区各分展馆各具特色,各展所长,通过图片、展品以及现代多媒体等手段,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60年来各自治区的发展变迁以及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