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场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09-0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玉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李玉兰)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今天在京举行首场报告会。

清华大学2004届毕业生覃文强,南京农业大学2006届毕业生郭碧玉等7名在基层建工立业的优秀大学生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

等首都高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介绍说,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宣传优秀大学毕业生投身基层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和可贵精神,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高扬爱国主义旗帜、艰苦创业、报效祖国的昂扬风貌,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人,激励大学生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转变择业观念,增强创业信心,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

据了解,报告团还将到天津、哈尔滨、上海、武汉、广州、西安等地高校作巡回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