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索奥(中国)与中信出版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09-06-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月16日,国际组织学习协会索奥(中国)与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据悉,中信出版社将从8月起,陆续推出索奥(中国)董事长彼得・圣吉先生的所有代表性著作,首批推出《第五项修炼》(全新修订版)和新书《必要的革命》,这两本书分别涉及了学习型组织和可持续发展的话题。

彼得・圣吉

多年来致力于将系统动力学与组织学习、创造原理、认知科学、群体深度对话与模拟演练游戏融合,发展出一种学习型组织的蓝图。他还在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史隆管理学院创立了“组织学习中心”,对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如微软、福特、杜邦等进行创建学习型组织的辅导、咨询和策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