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9-06-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华硕高性能工作站亮相

日前,华硕电脑针对SOHO及商业用户展出了旗下多款服务器/工作站平台,其中包括工作站主板P6T7WS以及业界首款瘦身型双路服务器/工作站主板――华硕Z8NA-D6。华硕工作站主板是当前最为高效的并行计算平台之一,适用于高端图形领域。

大唐电信无线数据上网卡胜出

近日,中联通3G数据卡集采招标结果出炉。大唐电信凭借在3G终端领域的优势胜出。大唐将向中联通提供15000片WCDMA无线数据上网卡Air-card951。此外,考虑到目前广大用户对无线数据卡的应用频繁、移动性很强等特点,大唐电信还设置了细致周到的两年联保服务。

太极承担国家农业数据中心项目

日前,“金农工程”一期国家农业数据中心硬件平台存储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完毕,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太极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再次承担此次项目。国家农业数据中心是农业部网络管理和安全中心,并承载金农工程一期数据存储、数据交换以及国家农业综合门户网站的运行。

摩托罗拉发布3G智能旗舰手机

近日,摩托罗拉在北京发布了3G智能旗舰手机A3100。该产品采用金属拉丝的机身材质,配置2.8英寸TFT触屏,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配置了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保证了比较不错的运行速度。该机的亮点是首款拥有Wi F i 和WA P I 的3 G 手机。

中科院与惠普携手打造CIO摇篮

近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和惠普公司联手创造出国内首个高科研及教学机构,共同合作培养企业首席信息官(CIO)的项目,携手为中国IT战略与IT服务管理领域培养新一代的集技术、管理和战略能力于一体的复合型高级技术与管理帅才。

巨人推出智多数字棋

近日,巨人智多数字棋产品在全国上市。该产品是由数字棋盘、卡通棋子、加减乘除骰子、数字转盘、沙漏、游戏卡、筹码等组件构成的全新数学游戏。加减乘除的骰子,让孩子在游戏中反复练习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口算速度越算越快。

风行入选“快乐竞争力公司”

在日前由《数字商业时代》杂志、中国社科院等机构共同公布的“年度公司快乐竞争力调查”中,影视点播平台风行入选“快乐竞争力公司”,是唯一一家获得该殊荣的新媒体公司,与风行同时入选的还包括可口可乐、欧莱雅、奔驰、DHL等跨国企业以及谷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