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内杀毒厂商展开市场攻势

2009-06-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瑞星公司日前宣布斥资1000万元,开始暑期市场攻势,进行金融危机中的逆势扩张,拉大与洋品牌的距离。

瑞星公司市场总监马刚表示,自即日起用户在软件店购买“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都可获赠N95级专业防疫口罩一只。首批20万套“口罩版瑞星2009”已经发送到各地软件店。

N95是专业防疫口罩的国

际标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提醒,目前常见的纱布口罩根本起不到防护的作用,要想预防甲型流感,只有N92以上级别的防护口罩才有作用。目前很多用户由于缺乏相应防护知识,或者在偏远地区购买不到专业的N95级口罩,仍在使用传统纱布口罩预防流感。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瑞星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紧急定购了20万套专业N95级防疫口罩,通过自己庞大的软件渠道来做这次活动,使得即使最偏远地区的用户,只要能购买到瑞星的产品,就能享受到专业级别的N95口罩来预防流感。(杨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