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先进模范人物爱国奉献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2009-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先进模范人物爱国奉献事迹报告团今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了首场报告会。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文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秦文贵等八位先进模范人物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师生们一起

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介绍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大力宣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示他们热爱祖国、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激励广大青年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始终牢记党的嘱托,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连接起来,把个人成就与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勤奋学习、深入实践、脚踏实地、成长成才。

据悉,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还将赴大连、厦门、南昌、济南、长沙、昆明等城市的高校进行巡回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