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围甲竞争趋于白热化

2009-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9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近日结束第七轮比赛,因李世石临时缺阵,贵州百灵队客场被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掀翻,领先优势萎缩。

李世石因为在入境时体温过高而被短暂隔离。贵州队派出朴文?代替李世石出任主将,他不负众望力克刘星,然而遗憾的是其他三位队友王磊、时越、彭

立?分别不敌江维杰、王雷、汪涛,贵州队惨遭逆转,痛失三分。

七冠王重庆冷酸灵队持继低迷,主场对阵广西华蓝只抢到1分,虽然古力和谢赫双双获胜,但主将王檄和俞斌告负。广西队本轮得到2分后,与贵州队只有1分之差。

中国移动上海队和中信北京队主场分别迎战云南香格里拉队和山东联通队,两场比赛形势相似,都是客队先以2比1领先,移动队由常昊四分之三子险胜付冲扳平比分,因之前主将胡耀宇战胜王?,移动队遂小胜云南队。中信队与联通队一役,则是由主将最后定局,新科亚洲杯冠军孔杰延继良好状态战胜周鹤洋,帮助主队获得2分。黄鹤楼科技园队和西安曲江队都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的好戏,最终各取2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