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男性夏季着装防隐患

2009-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孙欢 李燕 我有话说

如今,为了追求时尚,人们经常会穿紧身牛仔裤。北京同济医院男性健康科副主任医师张宝兴指出,在炎热的夏季,此类穿着给男性埋下了健康隐患。夏季男性更应注意着装健康。

张宝兴说,男性生殖器官的发育和构造以及外生殖器的健康与衣着息息相关。紧身牛仔裤透气性差、散热不好,特别是化纤类“兜档裤”,容

易造成阴囊处于密闭状态,空气不流通,易于滋生细菌,引起生殖道炎症,同时也限制血液循环,对精子的产生和营养很不利。长此以往,容易造成不育的不良后果。因此建议男性在夏季应当穿得薄一些,内衣裤要选择纯棉质地、吸水性好的,不要常穿紧身牛仔裤。买牛仔裤时,最好选择稍大、棉质、透气性好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