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校学生将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09-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姚晓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教育部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开展全国高校学生“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通知要求,全国高校学生“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应包括:一是深入开展学生党员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二是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三是深入开展社会调查和社会

服务工作;四是深入开展“红色之旅”学习参观活动。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避免走过场。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高校要成立由分管校领导牵头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不断提高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