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户小额贷款将网上审批

2009-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温源今天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农户小额贷款审批效率,及时满足客户信贷需求,从明年起,农业银行将全面推行农户小额贷款网上审批。

农户小额贷款网上审批是农业银行信贷审批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户小额贷款实行网上审批后,贷

款受理、调查、审查、审批等环节将全部纳入CMS系统中依次进行。此举可以大大缩短农户小额贷款办贷时间,加快办贷速度,提高服务“三农”效率和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0日,农业银行农户小额贷款授信167万户,授信总额度417亿元;贷款139万户,贷款余额342亿元,今年新增296亿元,为缓解农民“贷款难”发挥了重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