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康关爱城市流动儿童

2009-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讯海康保险携手著名国际公益组织“儿童乐益会”(RightToPlay),近日在京启动关爱流动儿童公益项目。该活动已先行在广州和东莞两个试点城市运作。根据该合作协议,海康保险再度向“儿童乐益会”捐赠12万欧元以深入推进对城市流动儿童的公益援助。

我国约有两亿农民进城务工谋生,而

随同农民工一起进城的流动儿童面临着学习、生活、心理上的多重考验。此次公益项目重点针对东部沿海城市的流动儿童,通过“儿童乐益会”独特的运动和游戏方式,促进这些孩子在身体、认知和社会参与等方面获得全面的发展。此次捐款将使北京和广东的上万名流动儿童从中获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