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学生“商标、地标”竞赛征文活动落幕

2009-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5日电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起,中华商标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报社承办的首届全国中学生商标知识竞赛、地理标志征文系列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首届全国中学生商标知识竞赛、地理标志征文系列活动,由安溪铁观音杯“商标离我们有多远”商标知识大赛、福鼎白茶杯“我身边的地理

标志”征文大赛组成,是我国第一次在全国中学生中开展与商标知识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有关的大型宣传竞赛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活动举办的半年时间中,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上百万中学生的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征文来稿和竞赛回卷20余万份,共评出特等奖至优秀奖等各级奖项两千多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