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将办

2009-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5日电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承办的2009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将于7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7月初,赛事组委会在北京正式成立。

2009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为期5天。参加2009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任团长,共计130

人,其中官员8人,领队、教练34人,运动员88人;俄罗斯体育代表团由俄罗斯联邦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副部长格纳迪・阿廖申任团长,共计130人,其中官员8人,领队、教练33人,裁判1人,运动员88人。据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中俄青少年运动员年龄都不超过18岁,不会有各自国家队的运动员参加,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主要来自各省市体院、体协、部队的后备人才。

在项目设置上,本次赛事集合了中俄两国都感兴趣的项目或双方的传统优势项目,如射击等。赛事共设摔跤(古典式、自由式)、射击(气手枪、气步枪)、跳水、花样游泳、体操、艺术体操、手球(女子)、篮球(女子)、武术等9个大项、62个小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