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人日报社、中国工人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09-07-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纪念工人日报社、中国工人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会见了报社、出版社的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工人日报社和中国工人出版社均成立于1949年7月15日。60年来,工

人日报社始终以宣传工人阶级和服务职工群众作为自己的宗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尽心竭力为工会工作全局服务,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和报业传统,已发展成为以工人日报为主,拥有系列子报子刊并承办中国工会网的综合性新闻媒体。中国工人出版社坚持走大众化道路、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出版方针,出版了一大批在社会上引起巨大而持久反响的优秀书籍。

倪志福参加了会见。

(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