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为林萍投保并成立工作室

2009-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力、顾聿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太平洋保险为无偿捐肝救女童的“模范业务员”林萍(相关报道见本报5月29日3版)支付近30万元保费,投保养老险、重大疾病保险和意外险,以更好地解决林萍日后的养老和风险保障;同时,太平洋保险“林萍工作室”也在宁波成立,帮助捐肝后身体状况大不如前的林萍继续从事心爱的保险事业。

据介绍,太平洋保险将分3年投保,每年为林萍支付保费94153元。此份保障计划在林萍满61岁时,为其提供每年领取养老金18000元直至86岁,此时账户仍有余额,若不领取可继续享受公司每年度红利分配。此外,还为林萍提供64万元的意外身故、6万元的重大疾病、24万元的疾病身故、40万元的意外伤害烧伤等保障。

在征得林萍同意后,太平洋保险为她成立工作室,配备专职助手,提供电话热线、电脑设备,为林萍开展保险业务、提供保险服务、实行行风监督等创造条件。“林萍工作室”将本着“诚信保险、爱心服务、专业服务”的宗旨,创造保险服务品牌。太平洋寿险宁波分公司也将逐步在各县市机构设立工作室服务分站,形成服务网络,把林萍的爱送进千家万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