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科技师院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2009-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唐代清 记者 耿建扩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力营造感恩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在建国60周年来临之际,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系根据自身实际,开展了“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主题教育活动。

该项活动结合不同专业特点,精心设计了“唱响红歌,感恩祖国”歌咏比赛、“浓墨重彩,书写祖国未来”三笔字比赛、“看家乡变

迁,展祖国未来”图片展览、“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国耻日宣讲、“美文感人心,笔耕抒情怀”征文比赛、“燃烧青春,报效祖国”演讲比赛、“不忘历史,铭记过去”知识竞赛以及充满感恩教育内容的朗诵、绘画、舞蹈、话剧表演、手工制作展览、DV制作等活动。该校同时开展的就业预演活动,则通过各种途径,为在校生联系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实践实习场所,使他们了解社会需求,提前进入就业状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