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安雁塔美术街开街

2009-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景有民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西安美术学院和雁塔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雁塔美术街近日隆重开街,这标志着全国首条“美术街”已在西安诞生。

雁塔美术街2.3公里长,是一条集作品展示、艺术品交易、创意产业、文化旅游功能为一体的永久性多维度文化艺术街区,它的建成对进一步丰富景观街区建设的文化品位,充分

彰显地区人文特色,将起到重要作用。

雁塔美术街的开创也是西安美术学院和雁塔区委、区政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的一座公共服务平台,参加“雁塔区美术街活动”,不仅锻炼、提高了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实践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大学生深入基层、体验生活,进行艺术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