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勒斯坦内部和解对话暂停

2009-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7月12日电巴勒斯坦各派第7轮内部和解对话因无法达成共识而暂停。

在埃及斡旋下,巴勒斯坦各派今年2月以来在开罗已经举行了6轮和解对话。对话虽然取得不少进展,但法塔赫和哈马斯在组建联合政府、释放关押人员等关键问题上无法达成协议。第7轮和解对话原定本月底在开罗举行,但

哈马斯提出,对话的先决条件是法塔赫必须释放所有关押的哈马斯人员,否则将抵制对话。对哈马斯的强硬表态,埃及表示将暂停和解对话斡旋,并建议双方暂维持各自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的分治现状。埃及表示将继续推动巴成立协调委员会,筹备巴大选和重建加沙等紧迫事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