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十月举办

2009-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政府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莱芜市人民政府承办,北京海域天翔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推广的“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暨第二届全国航空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24日至28日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举行。本次活动是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航空体育盛会,届时将有13个国家

和地区近600名运动员携各种航空器材300多架(具)参与角逐,志愿者和大会工作人员数量将达千人。盛会设有轻型飞机、直升机、动力悬挂滑翔机、热汽球、飞机跳伞、动力伞、航空模型、航天模型和模拟飞行等项目,基本囊括了目前我国所有航空体育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盛会还将尝试将比赛与表演相结合,除开幕式上有大型航空表演外,在5天盛会期间,每天还将举行精彩的特技飞行和表演,同时举办各种航空知识讲座,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航空体育惊、奇、特、险、美的魅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