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标杆单位的发展样板

2009-08-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作为一所全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学科齐全、人才辈出、技术过硬、设备先进、院风优良,长期以来,一直是全国医疗系统的标杆。标杆单位如何发展,解放军总医院站在高起点上找差距,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当今世界,医疗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如何紧跟甚至领导世界发展趋势和潮流,301医院独特的“差距观”十分值得我们学习。这种“差距观”站在高起点上,积极寻找差距,清醒认识差距,科学弥补差距,因而促进了301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301人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深化改革,主动找差距,确立了创建一流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奋斗目标。面对过去的辉煌,301人这种不“守摊子”,拼搏进取,始终以时代进步要求为标准,以使命任务需要为责任,以患者最大满意为追求的精神,正是时代呼唤和需要的精神。今天,我们弘扬这种精神,就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