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投洽会将首办文化创意产业展

2009-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8月2日电记者高建进日前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9月8日在厦门召开的本届“投洽会”将首次举办“文化创意产业展”。

据了解,在此次“2009文化创意产业展”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将共同探讨“文化创意产业的持续增长与可持续发展”、“政府定位与

创意产业发展”和“文化投资新趋势、新理念”等话题,通过创造互动式及开放性的交流平台,结合中国、世界各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趋势,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以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本届“投洽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文化创意产业展”将根据世界产业结构调整的新趋势,结合当前国际文化投资合作的新形势,促进双边、多边经济交流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