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知名军医专家义诊支持地方卫生事业

2009-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曾理 记者 张国圣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8月2日电日前,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院长王卫东和政治部主任姚家文率专家教授,前往重庆市荣军医院和重庆第三福利院为伤残军人、孤寡老人义诊。新桥医院还与这两家医院签订技术指导协议,承诺长期为他们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重庆市荣军医院是一所接收重庆籍1至4级革命伤残军人

康复医疗、休养生活的康复医院,主要担负伤残军人的生活护理、医疗服务、社会疗养等工作。重庆第三福利院作为重庆首家“四星级福利机构”,担负着主城区“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人”的老年人公费收养任务。此次义诊,新桥医院共组织了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口腔、耳鼻咽喉、超声、体检中心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分别为荣军医院的伤残军人和第三福利院的孤寡老人等100余人次提供用药咨询、超声检查、赠送健康宣传资料等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