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日少年在京交流书法

2009-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日电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和日本全国少年儿童竞书大会共同举办的“第25届中日友好少年儿童书法交流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文化部外联局、中国文联国际联络部、中国书协等有关领导和日本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成田山全国竞书大会会长以及选拔出的近40位中日双方青少年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中日少年儿童书法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过24届,此次交流活动是中日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正式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在北京举办的第二次交流活动。交流会上,中日青少年现场挥毫,一展翰墨风彩,从双方作品中可以看出两国的青少年都具有较扎实的传统书法功力,展现了两国青少年不同的审美情趣、艺术追求。中日著名书法家当场为两国青少年点评作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