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什刹海文化旅游节消费者尽享优惠

2009-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魏谦、谨慎 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日电什刹海今天迎来了它成为国家AAAA景区后的首次文化旅游节,也是第八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打破了以“什刹海”为区域的活动范围,而是在整个西城区,推出促进消费、推介旅游的系列活动。据悉,旅游节期间将发放餐饮、娱乐、购物、旅游等种类的面值总额约13

00万元的消费代金券,总数达到55万张以上。除此之外,还有4万套消费折扣券,这些优惠票券的发放体现了总体数量大、优惠种类全、分布行业广、受惠人群多的特点。在西城区内的餐馆、宾馆、商场和旅游场所消费的市民与游客,将有机会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