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年《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赠书活动在京举办

2009-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谭浩、金鑫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由中宣部理论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学习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赠书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

连日来,记者在北京市的一些赠书地点看到现场气氛热烈,社区群众和高校师生们热情参与。在北京市崇文区外街道办事处,社区代表纷纷表示《理论

热点面对面・2009》涉及面广,内容易于理解,具有很强的说服力,百姓看得进去,对基层的学习很有帮助。

“书中关于食品安全和高校就业问题契合生活,不但可以指导我们如何解决身边的实际问题,而且也有助于提高思想觉悟。”首都师范大学的一些师生在赠书现场告诉记者,《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通俗易懂,对大学生的理论学习很有帮助,同时可以对一些校园外的社会现象有更好理解。

在赠书活动中,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组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小组等还围绕《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开展理论研讨,热议了高校毕业生等一系列社会热点问题。

据悉,《理论热点面对面》丛书自2003年开始编写出版以来,屡受好评,今年已是第七本,通俗性、针对性、权威性一直是其秉持的特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