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诚实守信:百年青啤的基石

2009-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达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8月6日电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委组织的“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今天上午在山东省青岛啤酒公司举办。青啤集团全体员工庄严承诺,要严格质量体系,确保产品安全,践行道德承诺,接受公众监督。

自今年6月1日《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以后,青岛啤酒在原ISO22000食品安全

管理体系的基础上,着手建立了食品安全防护体系,成立了从公司到工厂的各级食品安全管理小组和食品安全防护小组,对青岛啤酒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全方位的保障。青啤集团总酿酒师董建军表示,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啤酒生产企业,“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一直是青啤人遵守的道德观;今天,青啤人更要带头践行百家企业道德承诺,坚持贯彻“高、精、严、细”质量观,从采购、制造到销售,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保证万无一失,把健康的啤酒送到消费者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