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梅赛德斯―奔驰向保护庐山项目捐资

2009-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梅赛德斯-奔驰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携手发起的“自然之道,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第三期捐助,日前给予了保护庐山项目。迄今,梅赛德斯-奔驰已为推动中国境内世界遗产的保护累计捐资达1300万元人民币。

该项目将从文化景观研究、污水处理及古建维修研究等三个方面实施。梅赛德斯-奔

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说:“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经销商一起,在成功开展了对濒危动植物、喀斯特地貌等自然遗产的保护之后,今天进一步将项目带到庐山这个汇聚了天地人文精华的地方,意味着我们再次诠释‘人、车、自然和谐发展的奔驰之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