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在京启动

2009-08-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环球慈善》杂志社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09奇瑞汽车‘中国爱心城市发现之旅’”近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启动。该活动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发现与展示华东地区60个城市社会和谐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日益进步的爱心典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10辆奇瑞汽车、数十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一支自驾采访车队,途经华东五省一市(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将与所到城市的政府部门、公益团体、媒体记者一起,通过多种形式,挖掘城市领导者对民生和公益慈善事业的思考和实践模式,重点报道各城市典型的公益慈善爱心人物与故事。

启动仪式上,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代表对此次活动的发起给予了高度评价。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此次活动的协办方表示,作为热心公益事业的民族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将全力协助配合办好此次公益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