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巴联手推出网络电脑

2009-08-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19日电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电脑专家最近联合推出互联网电脑,用手机或电脑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方便地上网进行电脑操作。

以巴电脑专家经过3年开发,日前在耶路撒冷附近隔离墙边举行网络电脑“幽灵”测试版发行仪式。英国前首相、中东问题四方特使布莱尔等宾客出席了仪式。布莱

尔赞扬网络电脑及以巴合作推动中东和平。

该项目创始人兼总裁奇瑞巴说,网络电脑将摆脱电脑安装、升级、备份、杀毒、死机等烦恼,使用“云技术”,无论在何处都可以方便地用手机或电脑登录http://G.ho.st,进入电脑桌面后用第三方软件服务进行各种文档和数据处理、存储。它无需系统升级、不需防病毒软件和防火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