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中国60年百名杰出出版人物”评选进入推荐参评阶段

2009-08-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斯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记者王斯敏从“新中国60年百名杰出出版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受新闻出版总署委托,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和韬奋基金会联合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光明日报社、中国新闻出版报社、中国图书商报社、中华读书报社、《人物》杂志社、新浪网等单位

共同举办的“新中国60年百名杰出出版人物”评选已进入推荐参评阶段,评选程序如下:

本次评选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推荐候选人。自8月10日至8月25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工作者协会和本次评选活动专家组分别提出“新中国60年杰出出版人物”150名候选人推荐名单,报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由组委会综合各方意见确定候选人名单。

第二阶段投票评选。9月1日在相关报刊和网站公布150名“新中国60年百名杰出出版人物”候选人名单,并刊登候选人简要事迹、选票和投票规则,公众可选择邮寄投票或网上投票中一种方式参与评选。每张选票最多可选100人。投票时间截至9月30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工作者协会和专家组也分别在此时间内组织投票评选,提出建议名单。

第三阶段终评公示。由评选活动终评委员会综合各界评选结果确定入选名单,于10月12日至10月22日在上述媒体公示。评选结果确定后,将于10月下旬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