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名马六甲撞船失踪船员的遗体全部找到

2009-08-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雪青 我有话说

新华社吉隆坡8月22日电(记者李雪青)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人员22日说,马方搜救人员找到另外7名马六甲撞船事故失踪中国船员的遗体,至此失踪的9名中国船员全部罹难。

据介绍,马方救援人员当晚9时30分左右在被撞油船烧毁的船舱内找到了上述船员的遗体。马方救援人员和警方已将遗体运上岸交有关

部门辨认身份。

本月18日晚,在利比里亚注册的中国台湾台塑集团所属的“立善轮”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波德申港附近的马六甲海峡航道遭一艘英国散装货轮撞击后起火。船上共有2名中国台湾船员和中远公司派出的23名中国大陆船员,其中9名中国大陆船员失踪,另外16人获救。救援人员21日晚从船舱内找到了两名失踪船员的遗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