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乌鲁木齐市群众聚集事态得到基本控制

2009-09-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4日电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4日晚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8月20日以来,陆续有部分乌鲁木齐市民在公共场所被针状物刺伤,引发了群众的恐慌和不满。9月2日,由于少数地方又发生“针扎事件”,致使受害人及部分汉族群众对实施针扎行为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殴,造成一

人重伤。9月3日至目前,因再次发生数起“针扎事件”,导致群众聚集游行,部分地段发生小规模冲突。

另据统计,9月3日,在事件中造成受伤住院治疗14人,死亡5人(其中无辜群众2人)。9月4日,乌鲁木齐市没有发生大规模群众聚集游行,发生多处小规模聚集游行都被及时处置,目前事态得到基本控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