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山致力自主研发国产网游

2009-09-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斐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斐文)金山软件近日宣布该公司首款3D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3》(以下简称剑网3)正式公测。收费方式采取时间收费模式。

网络游戏已成为很多网民网络生活的一项内容,但大多游戏由国外公司研发,由于其对青少年的文化侵蚀、网瘾和暴力倾向等问题,受到批判和质疑。而国产游戏《

剑网3》在研发之初就对这些问题加以考虑解决。金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求伯君表示:“《剑网3》是一款完全依靠自主研发的中国风武侠网游,玩家不仅可以游览我国名胜古迹,还能更多地了解中药、神话等中华文化。”此外,为营造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游戏相关玩法按照包时模式设计,没有破坏游戏平衡性的道具买卖。

该游戏还将采用多方联合运营的模式,这是业内首次尝试此类运营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