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万多名志愿者再聚“蓝立方”

2009-09-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7日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各区域曾作为城市志愿者服务奥运站点的“蓝立方”再次开启,35000多名城市志愿者从今天起,将在227个“蓝立方”站点陆续开展志愿服务至10月8日。

在西单图书大厦站点前记者看到,“蓝立方”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曾服务奥运的老中青志愿者有的

在教行人编结花束,有的在为行人指路,站点上还推出了“我们为您荐好书”的名片。据介绍,同在北京西城区的其他站点也推出了不同的服务名片:什刹海站点以“我们双语服务您”名片为外国游客提供语言翻译服务、介绍观光路线,海洋馆站点以“我们推荐好玩的”名片开展“古韵西城深度之旅”等活动,百盛购物中心站点推出“我们是天气预报员”名片,志愿者每天上岗用中英文向游客播报当天和48小时内的天气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